锤锤砸的兔子

【肖根| 问卷调查】


三岁的肖根.

为什么要去上幼儿园?

小根:因为我们要去学知识,长见识,交朋友,哦对了,还要好好照顾Sameen.
小锤:因为我爸很忙没空照顾我,所以把我丢给幼儿园阿姨和Root.

五岁的肖根.

打架是一种什么行为?

小根:是一种绝对错误的败坏校风的伤人伤己的错误行为!欺负Sameen的人都是大混蛋要进监狱!
小锤:是一种强身健体的利于消化的优胜劣汰的自然行为.欺负Root的人都是有眼无珠打狗也要看主人不是....

十岁的肖根.

遇到陌生人跟你讲话怎么办?

小根:立刻逃跑,哭着告诉Sameen.
小锤:给他两拳.

十二岁的肖根.

生理期要注意什么?

阿根:注意叮嘱Sameen不可以暴饮暴食.
大锤:注意打人用手不要用腿.

十六岁的肖根.

生日礼物想要什么?

阿根:要Sameen...(羞答答)
大锤:要牛排,手枪,还要一只狗.

二十岁的肖根.

如果有一天,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走丢了,你会怎么办?

阿根:我在原地,端着牛排等她回来.
大锤:我不知道,没有最重要的人.

二十五岁的肖根.

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,给你最后一句话的机会,你会说什么?

阿根:Sameen.
大锤:我会牵着Bear,在那里等你.

【End.】

评论(7)

热度(1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