锤锤砸的兔子

【哄阿根的小锤】排队领糖啦不甜不要钱~


“唔...啪!”

这已经是今晚Shaw第三次被Root无意识地打醒了。

“睡觉还不老实...”Shaw揉揉脸,又翻身把Root严严实实地抱在怀里,刚要入睡。

“Sameen~呜呜呜...”

什么情况这是!

Shaw机警地瞪大双眼,黑暗中Root在自己
怀里不断发抖。

“喂!”Shaw侧过身扭开床头灯,橘色的光带着一丝暖意洒在Root长长的睫毛上,“喂!醒醒!Root!”

Root睁开带着湿意的眼眸,看着一脸不耐烦的Shaw愣了几秒,委屈地撅着嘴:“Sameen你别走。“

“大晚上的我倒是想走...”Shaw皱着眉头嘟囔。

自从自己逃出来之后,与其说自己分不清现实还是模拟,眼前这个此刻可怜兮兮的小黑客才是被剥离了现实感,一到晚上就做噩梦,老是不相信自己就这样回到她身边。

“睡吧,你又做噩梦了。”是要经历多么大的内心恐惧,才会在爱人怀里入眠都体会不到安全感。

“睡不着了。”擦擦眼泪,红着鼻子往被子里缩缩,出神地看着天花板。

“喂,Root,别去想你的梦。”Shaw出声制止,“你再哭我就揍你。”

Root伸展了一下手脚,又重新缠上自己。小心翼翼地合上双眼,过了几秒,又再睁开,使劲盯着眼前的面瘫。

Root从来不在任何人面前说出她的恐惧和无助,但Shaw知道,那天找到自己之后,刚一出树林就晕倒在自己怀里的,是这个看起来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。

她可以为了自己去威胁她最爱最敬佩的机器上帝,她也可以冒着被切开脑袋的危险去寻找自己,甚至答应跟敌人回去,只要他们说出自己被关押的地址。

Shaw动了动手指,扣上Root放在被单上的手。手心里薄薄的茧,冰凉的温度。

“Sameen,你还是一如既往不会安慰人。”浅浅的笑容,Root脸上满是疲惫,心里应该还惦记着噩梦。

“少在那儿矫情,”Shaw撇撇嘴,“除了吃和突突人,我没别的爱好,也不想其他东西。”

Root看着这个脸上没有一丝情绪浮现的特工小姐,苦笑一下:“我困了。”

“睡吧赶紧。”

把她的手轻轻塞回被子里,侧身拥住她往自己怀里揽揽,看着呼吸渐渐平静的小黑客。

就在Shaw要入睡的时候,怀里的家伙又不安分了。

“Sameen~”嘟嘟囔囔地叫着Shaw。

“你他妈今晚还没完了是不是!”Shaw有气又不舍得往小黑客身上撒...好吧,虽然她给自己的借口是等这个女人睡了起来再动手。

翻身爬起来,抱着枕头准备去客厅。烦死了,睡个觉都不安生,大不了自己去沙发睡。

“我知道,你除了牛排和枪,没别的爱好,哦对了,也许还有Bear...”

Shaw坐在床上背对着Root,她不想去猜测这女人是在做梦还是已经醒了。尽管她的声音沙哑却渐渐清晰。

“这样患得患失的我,你一定很厌烦吧。抱歉,给我一点时间,以后不会了。”

“笨蛋。”

Shaw重新躺回Root身边,伸手帮她掖好被子。

“我喜欢牛排,三明治和Bear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这些东西都离不开我,就像是烙在我胸口的印记,说到它们,就想到我。”

“对。”

“可是....”

Shaw转头看着那个眼睛红红的小女人,

“可是,你,Root,你像是我胸前别着的徽章,证明了我的一切。不是你离不开我,而是我不能失去你。”

“Sameen~”

抱着感动到哭的嘤嘤嘤的小女人,Shaw在内心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

真谢谢Fusco那天不知道从哪儿翻出来一本《爱情宝典》死活塞给自己,说是庆祝自己回归小分队的礼物。

就看了那么一两页就想吐...没想到Root居然也吃这套...

话说,天天研究爱情宝典也没见他找着女朋友啊,书这种东西,果然还是要付诸于实践。

这么想着,Shaw边轻轻拍着Root的小肚子哄她入睡,边及其满意自我肯定地点点头。

爱情宝典第三条:哄老婆入睡可以用哄宝宝的方法轻轻安抚。

【The End】

评论(10)

热度(1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