锤锤砸的兔子

【大姨妈梗】

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。

“唔....Sameen~”Root艰难地睁开眼,伸手揉揉今天不太舒服的小腹,翻身趴在Shaw身上,“就是今天了呢,不舒服。”

“别弄脏床单。”Shaw迷迷糊糊地挥手拍掉Root搁在自己胸前的手。

“亲一下才起来~”闭着眼睛凑上前。

Shaw翻个身转过来,准确地吻上在自己脸上方三厘米处Root的唇。

“Sameen~牙膏没了!卫生棉条你放哪儿了?我裤子脏了...洗衣液在哪儿?”

Shaw:“闭嘴!”

自己迟早要把Root宠成残废。这女人除了会做饭会用电脑还会干嘛!!

压抑着怒火爬起来,在浴室找到那个闭着眼睛站在镜子前打瞌睡的小黑客,弯腰从柜子里翻出她习惯的那个牌子,拿出一条扔她脸上。

“喂,Sameen今天就不能温柔一点吗。”Root撅撅嘴,不管Shaw在不在,脱下内裤扔进洗衣篮就一屁股坐在马桶上。

十分钟....

“喂,你干嘛。”Shaw看着光着下半身坐在马桶上没动静的Root,有些头疼。

每个月的姨妈造访总是让Root既难受又爱耍小性子,不像自己,生理痛只要蒙着头睡一觉或者吃一顿好的就忘了。

“.......”Root抬头瞪着Shaw,也不说话,渐渐有了委屈的表情。

“每个月都来不是很正常吗?十多年了吧,怎么每次都这样?”Shaw放下牙刷和毛巾,把一头乱糟糟的黑发用皮筋简单地扎成马尾。

“你是嫌我不懂事吗?”

“........”Shaw无言以对。轻轻叹了口气,顺手拿过洗衣篮里面Root弄脏的内裤开始帮她洗。

“Sameen....”本来只是不舒服想撒个娇,看到Shaw这个动作,自己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
关上水龙头,把洗好的小裤裤拧干,蹲下身看着Root的眼睛:“呐,我知道你难受,你也可以对我发火朝我撒娇不管任何家务,但是,不许逞强去执行任务!”

Root想起自己刚刚认识Shaw那会儿,有一次生理痛到两眼发黑还拿着枪上蹿下跳去解决号码,结果被子弹擦伤不说,直接两眼一黑晕倒在Shaw面前,血哗哗地流吓得Shaw背着她回来之后,小分队的成员们一度以为她流产了....

看着Root乖乖地点了头,Shaw才满意地拿着小裤裤去阳台晾好,然后威胁TM如果未来七天敢派任务给Root,自己一定会把它射成一堆废铁...

Root刚捂着肚子来客厅坐下,Shaw端了杯红糖水过来:“我出去买食材,你在家乖乖的。两个小鬼等着我回来伺候,你别管。”

“嗯~”苍白的脸色,勉强挤出笑容。

“妈咪~”Ross穿着兔兔拖鞋来客厅找妈妈,“妈咪抱抱~”发现目标Root,伸手求抱。

“乖宝宝,妈咪今天不舒服,自己坐在沙发上好不好?”小腹一阵绞痛,额头上不断冒出冷汗让Root说话都虚弱了几分。

“妈咪!妈咪!”Swan光着脚大呼小叫地跑到客厅,眼里满满的惊恐,“妈咪!为什么你们床单上有血!”

这...就有点尴尬了....

“那是....”Root在想该怎样言简意赅地解释女生的生理现象,是要从宇宙起源开始说吗?还是从人类的祖先讲起?

“Shaw欺负你了对不对?!”Swan突然一脸愤怒,“她打你了?”

“不不不,Swan,不是这样...”

“妈咪你要死了吗?呜呜呜呜,妈咪不要丢下Ross~”小哭包瞬间眼泪汪汪地抱住Root。

“都怪Shaw!一定是她欺负你!我前晚还听见你在房里哭着说什么,她恶狠狠地说 I will end you!”Swan我握着小拳头咆哮。

Root的内心是崩溃的.....Shaw,估计我们需要换面隔音的墙.....还有,你的台词不要这么露骨....并且不要每次都为了满足你的恶趣味逼着我求你要好吗!

“我回来了...啊!Swan你造反啊!”Shaw刚一推开门就被Swan举着小板凳砸中大腿。

“你欺负我妈咪!”
“妈咪要死了!”

EXM?这两个小鬼一前一后在说什么啊....

“你们妈咪那不是受的伤...”

“那怎么会流血!”Swan理直气壮地指着“罪魁祸首”肖大锤,“一定是你晚上对妈咪做了什么不好的事!她才会流血!”

不好的事.......可是你妈她明明很享受啊....

“那不是不好的事...”Shaw试图解释。

“果然有事!”
“妈咪要被你害死了!”

Shaw余光瞥见那个笑的躺在沙发上一边揉肚子一边痛的皱眉头的小黑客,恨不得给她一拳。

“喂,Root,你管不管你女儿!”

“你还这么凶巴巴地说话!”Ross跑上前去站在Root面前伸着小手臂护住她,“以后我就是妈咪的保镖了!”

“你要反思你的行为!”Swan抢过Shaw手里的东西,翻了翻袋子,“罚你不许吃牛排!”

“唉,你妈她身体自然规律...我招谁惹谁了...小鬼,你的意思是要我打电话告诉她生理期以后不许来是吗?”

“可以啊,等你跟那个什么生理阿姨商量好了再来要回你的牛排吧。”Swan抱着刚买的食材往厨房走。

“我看今天谁给你们做饭!”Shaw坐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,小屁孩,跟我斗。

“Swan,东西放着,妈咪来做。”Root捂着肚子站起来,牵着Ross往厨房走。

.........Shaw揉揉太阳穴。

“你做什么做,回来给我坐好!真是服了你们,Swan你放着,我来弄。”一把扯过Root按在沙发上,Shaw翻了个白眼起身去厨房。

“Sweetie记得别做牛排哦,你被禁止吃牛排了~”

“Root你给我等着,你生理期一过我绝对有办法让你依然下不了床!”恶狠狠地举着菜刀朝Root挥挥。

“你果然在欺负妈咪!”
“Shaw最坏了!”

............Shaw选择沉默。

【The End】

评论(16)

热度(2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