锤锤砸的兔子

【We belong together 】小番

(失踪人口回归~其实一直都有在老福特上看文啦,只是没什么脑洞来写,新学期开始了兔子马上就要毕业工作了,想想都可怕嘤嘤嘤,写个小短文压压惊)

--------------

Shaw迷迷糊糊睁开眼,手臂的酸痛提醒着她昨晚干了些什么爽翻天的事情。轻轻侧过脸,Root扎着马尾站在衣柜前挑选衣服。

“Root....”

“早安Sameen,”活力满满,“别忘记哦,今天有考试。”

“WTF.......”反手丢给笑的一脸不安好心的女人一个枕头,“我昨晚不够努力吗?”

“当然不是,但是,亲爱的Sameen,你要记得,Samantha老师是不会让任何事情打乱原本的安排的。”

“我头疼,请假。”

“可以呀,等你病好之后单独来我办公室考。”

Shaw盯着Root的眼睛,叹了口气,默默拿起Root放在她枕边的黑色T恤:“好吧,至少,让我及格。”

“看你表现。”Root开门出去准备早餐。

“喂,我最近表现一直很好,都没有旷课,笔记也很认真在写!!”Shaw不满地咆哮。

“那我出的题目你就应该都会写。”Root欠扁的声音从远处飘来。

“Fuck....”

“要等到晚上才可以哦。”

--------------

考卷发到手里的时候,Shaw翻着白眼看着讲台上眉飞色舞的女人。

“不可以翻书,不可以交头接耳.....”

Shaw打开试卷...

A. 老师喜欢你的原因?

........寂静.......

后来同学举手:“老师,试卷有错吗?”

“没有错误,我们这门交流课需要增加彼此了解。”

Shaw心里万匹草泥马奔过.......

-------------

Root在办公室阅卷,当然要第一个看自家小炮仗的答案。

-老师喜欢你的原因:因为只有我不嫌弃她的厨艺烂。
-你选这门课的原因:我也不知道啊,校长带我来的,我连这学校都不想来。
-你喜欢自己哪一点:在床上很酷。
-你喜欢老师哪一点:在床上很弱。
-你觉得老师应该给你多少分,为什么:满分,不然今晚回去有你好看。

Root扶额,飞快打了一个A.......

评论(10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