锤锤砸的兔子

Maybe Someday (番外二 中)

妇妇联手,天下任我走】(中)

“我靠!该死的,Root你来这里干什么!”Shaw被绑在椅子上,迷迷糊糊地醒过来,听见声响,抬头看见妻子被两个保镖死死抓着胳膊,而她眼角一大块淤青瞬间点燃了Shaw的怒火,“他妈的把你们的脏手拿开!”

“Miss Groves,幸会幸会,也是久仰大名。在下Cory,这次行动的策划人。”Cory给了一个动作,周围的保镖把Root也照样绑在了椅子上。

“这下好了,我们都他妈的被抓了,你高兴了Root?”
“Huh,sweetie,见到你很高兴。”Root笑着看着手臂被血染红,脸上明显被刀划伤的Shaw,“看样子你技术退步了。”

“现在可不是你们调情的时候。”Cory拿着一根细细的针筒进来,蹲在两人面前,“最新的药品,只要一针,你眼前就会出现让你最痛苦的幻想。你记忆深处最害怕的一幕。反反复复,你无法逃。”

Shaw眯着眼,嘲笑的语气:“会比7000多次模拟还糟吗?幼稚。”
“啊哈,当然会。”Cory站起身,踱步,“Miss Shaw,你之前的经历我多少有所耳闻。我认为他们控制你失败的原因,在于并没有彻底摧毁你所在意的东西。也就是说,让你痛苦的根源,并不是你自身痛苦,而是,你看着你爱的人受苦。”

“Fuck!你他妈敢动她一下,我把你的头拧下来当篮球打!”
Shaw烧红了眼,拼命想要挣脱束缚着自己的铁链。

“Miss Groves....”
“叫我Mrs.Shaw。”Root歪着头看着Cory,轻笑,“怎么说呢,其实我挺享受你们这些小把戏的,毕竟,最后总落得比我更惨的下场。”

“嘴硬?劝你省点力气,待会儿,别哭着求我放过你。”Cory给两边保镖一个眼神,他们走上来钳制住Root,“告诉我吧,今晚你们打算在哪儿交货?”

“你就是货,等我们把你杀了,装进箱子...哈哈哈,那个画面想想就让人激动呢,对不对Sameen?”

Shaw看着Root脸上的笑容,心里飞快盘算着逃出去的可能性,看这情况,Root今天免不了受苦。该死的,这帮孙子居然会用铁链绑人,准备这么充分?手腕上的刀片是没用了,如果,有铁丝的话....

“我对美女一向是很温柔的,不过,也很乐意让她们尝尝嘴硬的后果。”

Cory一针扎进Root的手臂。

“Root!”
“啊!!!”

“姑娘们,别激动,给她十五秒,奇迹马上开始。”Cory退开几步,笑着看Root痛苦地闭上眼,在椅子上扭动身体。等了几秒。

“Sameen!Sameen!”Root突然泪流满面地叫着Shaw,“不要!!!啊!!!”

Shaw死死地闭着双眼,耳边充斥着Root痛苦的尖叫。不用想也知道,那该死的药,让Root看见了自己被抓走的时候。

“现在,哪个好孩子来告诉我,交易的地点?”

评论(16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