锤锤砸的兔子

Maybe Someday(番外二 下)

【妇妇联手,天下任我走】(下)

“啊.......不要.....求求你们.....放过她.....”
整整十五分钟,Root从一开始声嘶力竭到声音沙哑,渐渐发不出声。
泪水混杂了汗水浸湿了Root的衣衫。长发黏在脸上,狼狈不堪。

“还给我.....你们....把她....还给我.....”
濒临崩溃的祈求。
即使是梦,是幻觉,也真实的痛彻心扉。

“Miss.Shaw,还是冷眼旁观吗?”Cory似笑非笑地问Shaw。
“解药在哪里?”Shaw低沉着嗓音。Root虚弱的声音刺激着她,心脏钝痛。
Root,再坚持一下。

“喏。”Cory拿出一片白色药片,“只要你告诉我交货地点,我亲自喂她吃解药。”
Cory蹲下来,凑到Shaw耳边:“不见棺材不掉泪啊。”

“呵,我一直都是不到黄河不死心!”Shaw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,“哐当!”猛地起身扑倒Cory,一拳打在他太阳穴上。

“砰砰!”
躲过一枚子弹。
另一枚没入皮肤,尖锐的疼痛。
“靠!”

纯肉搏。五招之内解决两个保镖手上的枪。按着他的头狠狠撞到地上。

捂住腹部冒血的子弹孔。
举起椅子,
用力砸向另一个人脸,捡起断裂的铁棍,插下胸口。

“Sameen....”Root已经陷入半昏迷。
Shaw从Cory手上夺过药片,捧起Root的脸,轻轻掰开干裂的嘴唇,塞进嘴里,同时帮她解开束缚。
铁链一开,Root软倒在Shaw身上。

“唔...Sameen...你们绑我...放了她...”
Root在Shaw怀里软软地挣扎。
筋疲力尽。
Shaw看着脸色惨白的Root,伸手抚摸她的后颈,嘴里轻轻念到:“不怕,没事了,Root,我在。”
有些别扭的语气,不过十分受用。Root嘴里呜呜在嘀咕什么,却是不再挣扎。

等了一小会儿,药效有了。她平静下来。

Shaw把自己的外套脱给Root披上,看见她右手臂上那个小小的针孔周围一片淤青。眼眶一热,深呼吸压抑下心底突如其来的情绪。

蹲下身,小心翼翼背起Root,赶快离开这里。
“Sameen...”电梯里,Root恢复了一点意识,头耷拉在Shaw肩上,“好难受....”

“嗯。忍着点,我马上带你回家。”

Root乖顺地点点头。
手臂抬起,环住了Shaw的脖子。
你的一句“带你回家”,总能让我安心。

回到家里,Shaw把Root放到床上,脱去外套,打了一盆热水,又拿来医药箱。

小心地帮她擦洗,接着用冰袋敷在Root受伤的头上。
“Darling,药好苦啊。”清醒过来的Root撇撇嘴,“想喝水。”
“等一下。”Shaw起身端了一杯温水,扶Root起来,喂她喝下。

“伤口都包好了,你好好休息,别乱动。”Shaw摸摸Root的头,帮她掖好被子。
“我想要你陪我。”软软的小奶音。
“我去.....洗澡,你先休息。”

地下室。
Shaw撩开衣服,腹部的弹孔正在往外冒血。
“Fuck.”Shaw眼前一阵黑。刚刚就应该早点止血的。

镊子消好毒,咬着牙把子弹取出来。
擦了一把额头上疼出的汗。
右手掌心深深的刀痕,几乎能见到骨头。

取了一包预存的血包,接上输血管。
扎进皮肤。

“呼.....”
幸好之前有料到这种紧急情况。
Root身上伤口不深,应该不需要输血。
撑着额头躺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儿,输光了一袋血。

当时在房间里一只手把手腕上藏的刀片用力折断,再折断,拼了命把它弄成细条状插入链条锁扣。

就算刀片深深插入手心,断在肉里的那种痛。为了Root,好吧,自己心爱的女人,怎么能看着她受苦什么也做不了。

以后要记得带铁丝在身上。

这次的单算是黄了。
自己被抓就算了,没想到Root大笨蛋跑来送死,Cory那混蛋居然敢伤害她,下次再遇到一定要把他的头拧下来。

擦干净身上的血污,匆匆避开伤口冲洗了一下,换了干净的衣服,进卧室看见Root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窗外。

“还不睡?”Shaw在心里叹了口气,看见她出现的时候真的快要气炸,居然为了自己偷跑来受折磨。

“你的手...”

尽管包扎了好几层还是往外渗血。

“哦,没事。小伤口。”Shaw不在乎地把手往后藏。

“不,不对,Sameen,给我看看。”Root挣扎着撑起身子,要看Shaw 的手。

“不用,真的没事,你给我好好躺着,靠!”Root握住Shaw受伤的手,仅仅一下。

“疼成这样叫没事?Sameen Shaw,你老实告诉我怎么回事,你是怎么逃出来的。”Root脸色沉下来,真的生气了。

“我带了刀片。”

“刀片割断了铁链?你当我是弱智?”

“刀片....可以变成细条状的,插入锁孔的....你懂?哎,不是,你别哭啊!”

这么多年了,Shaw经历了多少枪林弹雨都镇定自若,唯独对Root的眼泪,看一眼就自乱阵脚。

“Sweetie,一定很疼。”捧着Shaw的右手,Root的眼泪啪嗒啪嗒掉落在纱布上。

“没事,哪种伤没受过?”

Shaw有时候会无法理解为什么Root现在变得爱哭了。经常两三句话不对就含着眼泪哭唧唧地说话。虽然...好吧,脸蛋上挂着泪珠,大眼睛水灵灵,嗓音颤抖着的Root,确实是,该死的可爱。

“Sameen,我记得以前刚刚接触这一切的时候,有人告诉我过我,最强的杀手是没有软肋的人。”

“很明显我们不是。”

“因为我们是彼此的软肋啊。”

Shaw看着Root,“听着Root,我不希望我是你的软肋,以后遇到什么事情我叫你跑你还是要丢下我赶紧跑,知道吗。”

“然后把你留给别人去做实验?不,Sameen,我不会再丢下你了。”

Shaw沉默了。

Root拉着Shaw躺下,“我在幻象里面,看见你被关在房间里,他们拿你做实验....”

“怎么会...不是只能看到自己的记忆吗?我以为你看见我被抓....”Shaw把Root抱进怀里,侧身亲吻她的额头。

“我离开之后,TM最后一次跟我联系,放了你在那里被囚禁的画面给我看......Sam...”

“别说了。”听见Root渐渐又带了哭腔,Shaw强行打断,不想让她再回忆,揉揉她的长发,“你真的该睡了。”

“Sameen,我想说,我从来不后悔。”
“不后悔遇见你,不后悔受尽苦楚为了寻找你,不后悔装作死去欺骗你。”
“因为这一切最终让我拥有了你。”
“但是,我恨我自己,面对你被抓走却无能为力。”

Root的脸埋在Shaw怀里,声音闷闷的带着可爱,又有些小性感。

“Root,我不应该叫你走的。”

那天,自己为了保护她,吸引火力,朝她吼:“Go!”

没想到,她一走,就再也没回来。

“所以啊,今天的情况除非你打晕我,不然我无论如何都要和你在一起,即使,又被注射了一点东西。”

看着Root含笑的大眼睛,Shaw抚摸着她的脸颊,
“睡吧,Mrs.Shaw。”
“晚安,Darling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