锤锤砸的兔子

Maybe Someday (番外四)

【调情小日常】

1.无理取闹撒娇根

“Sameen~我和牛排同时掉进水里,你先救谁?”

某日,Root躺在Shaw大腿上一边在落地窗旁看书晒太阳一边抛了这么个问题(千年难题...)给爱人。

“牛排....”Shaw淡淡地说。

“为什么!为什么!”Root一改往日淡定高冷酷炫小黑客的表情,撅着嘴爬起来立刻不高兴了。

“我...”

“你什么你,Shaw你说我天天做牛排给你吃,最后就亲手制造了情敌给自己?”

“不是....”

“明明就是!我哪里做的不好你告诉我好不好,Sameen,别不爱我。”

“那个...”

“还是你想要实际的?”

Root不等Shaw反应,伸手就开始脱衣服。

!!!!Shaw抱住Root的腰翻身就扑倒,压住,低声警告:“Samantha你给我老实点,大白天的在落地窗面前你想干嘛!”

“人家想给你实际的东西啊,你不会不爱我对不对,对不对?”

Shaw沉默了一会儿,觉得这个豆腐不吃白不吃....脱去外套,抱着Root就回房,一边走一边帮她脱衣服,到床前的Root已经只剩内裤在身上了。

完事之后....

“Sameen,你是爱我的对不对?”Root趴在Shaw胸口,还念念不忘这个问题。

“Root,其实我是想说,牛排会沉到水底的,当然要救你了。”Shaw欠揍的语气。

Root:“......为什么不早点告诉老娘.....”

“我话还没说完你就一直打断,直到刚刚你那什么之后才冷静下来....”

“Sweetie,今晚月色好美的,我不介意你去看看,别回来了。”

一只哭泣的大锤.....

2.吃醋傲娇欺负小天使的大锤

某某日...公园...

“哇,Sameen你看那边有只大狗狗哎!”俩人去逛街,正好看见一只大金毛被主人带着在公园做训练,Root拉着Shaw就往那边跑。

“它好乖哦。”Root看见狗狗听主人的话,叫坐就坐,叫趴就趴,还会站起来要吃的东西,被萌的眼睛都BlingBling冒星星。

“狗狗,坐下!趴下!握手!转圈!真乖,奖励你一块饼干。”

Shaw站在一旁陪着Root,看她跟狗狗玩的兴高采烈,心里真是日了狗了:说好的去超市买牛排做给我吃呢!!!

好不容易拉着Root走了,她一路上叽叽喳喳表达着自己对狗狗的喜爱,直到晚饭结束...

Shaw实在忍无可忍决定跟妻子谈谈:

“Root,狗狗有那么可爱吗?”

“当然啊,它好乖的,叫做什么就做什么,超级听话。”

“有我乖..不是,我是说,比我更会听你的安排吗?”(哦哈哈哈,醋包锤)

“有啊,你又不会我叫你坐你就坐,叫你趴下你就趴下....”

“.........算你狠。”

晚上...夜色正好,床单也好...适合躺一躺,牵牵手什么的....

“唔....不嘛....Sameen,别停...别....”

Shaw丝毫不怜惜泪眼朦胧忍到浑身泛起粉色的Root,在她快到顶峰的时候狠心抽出手,笑着看着她:“你不是说,我不听话吗?还没有狗听话?现在去找那只狗狗啊。”

“呜呜呜,Sameen~我错了~”小手乱抓,脚趾都酥麻到蜷缩起来。委屈的带着哭腔,生理性的眼泪顺着眼角不断滑落,“原谅我~我难受....”

“小坏蛋。”Shaw还是心软,摇摇头俯身接着没做完的事情。

从此以后Root只要和Shaw一起出门,看见狗狗都绕道走.........

一只可怜兮兮的委屈根......

评论(7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