锤锤砸的兔子

小情趣之小手枪

(友情提示:上车请系好安全带~)


嘿嘿,大家好呀,我是一把小手枪。一把Shaw麻麻随身携带的小手枪,虽然我不经常出镜(必须承认我在麻麻所有枪支弹药中,只是以防万一的备用品),可是我很厉害哦,麻麻每次出门都会带上我,有时候根本不会带家里其他大家伙。

我还有个麻麻叫Root。虽然她最近好像改名字了。好奇怪啊,她改了个名字叫“God”,一点都不好听。

你问我为什么知道?因为我亲耳听见啦,晚上Root麻麻压着Shaw麻麻的时候,Shaw麻麻满脸通红叫她“God!”然后还使劲挣扎。

昨天晚上她们玩游戏我也参加了呢。

Root麻麻把Shaw麻麻压在床上,然后确保了我肚子里没有子弹,也没有上膛之后,拿着我在Shaw麻麻身上四处游走。

最后我眼前一片黑暗,枪口被一片湿湿软软的地方包围了。好像是一条通道,里面热热的,还有不少黏黏滑滑的液体。

我听见Shaw麻麻急切的喘息,然后在跟Root麻麻说话。

“God!该死的你把那玩意儿拿出来!”
“Sweetie,你是想我拿出来还是再进去一点?”

Root麻麻拿着我在软软的通道里面转了一下。

“嘶.....”Shaw麻麻身体颤抖了一下,语气软了下来,“别这样...”

“那,这样好吗?”

我突然又看得见东西了,应该是Root麻麻把我从通道里面拔了出来,哇塞好神奇哦!我看见Root麻麻伸手进去我刚刚呆的通道,安抚Shaw麻麻,没一会儿Shaw麻麻就大叫“My God!”

然后全身痉挛死死地抱着Root麻麻,还咬她。而Root麻麻一脸享受,居然还笑。真是可怕的女人。

嘤嘤嘤,所以Root麻麻到底是什么时候改的名字我怎么不知道啊?

评论(15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