锤锤砸的兔子

小情趣之熨斗

【温馨提示:拿好车票船票,风大浪大,请系好安全带】

我猜我不用自我介绍了吧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我在我两个麻麻的爱情故事中可是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的。

我是一把熨斗,我的同类朋友见证了我两个麻麻的第一次,(第一次见面好吗!啊喂,那个直接想歪的老司机是怎么回事!看什么看,说你呢!)

虽然吧,在我朋友差点把Shaw妈的大胸烫成Root妈那种(莫名感到背后有电击的声音...滋滋....)之后,Shaw妈一直就对我充满了怨恨和歧视。

不过,我还是依旧在她们温馨的小家庭中扮演了好好帮手的角色。

毕竟嘛,女孩子的衣服啊什么的,总是需要我出马才能弄的好看呀。女孩子的身体什么的,总是需要我在场,才能营造出SM虐的味道。

比如,现在。

“Sweetie,我特别喜欢你和你玩Role Play。”

Root妈半靠在床上看着Shaw妈,Shaw妈手里握着我。

“闭嘴Root,”Shaw妈似乎很生气,“你就老实交代,连续三天不回家,TM也找不到你,手机故意不接,你死哪儿去!”

“........”

“干嘛不说话!”

“不是你让我闭嘴的吗...”Root妈好委屈。

Shaw妈拿着我就往Root妈身上贴。

喂喂喂,Shaw妈你等等!

“Sameen,你是在回忆我们的第一次吗?”Root妈毫不畏惧地撅着嘴,语气中满满的调戏。

“我今天不把真相从你嘴里烫出来,你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!”Shaw妈扑上去压住Root妈,举起我准备下手。

啊啊啊,Shaw妈你别!你等.....

“Sameen....”

“求饶?晚了!”

“不是...你熨斗没插电....”

我也想说....我是凉的.....

“我喜欢凉的熨斗你有意见吗!!!”Shaw妈一声怒吼。

然后Shaw妈就愤怒地一挥手,咦,谁关了灯?我什么都看不见了!

什么东西软绵绵软绵绵的,小小的,Shaw妈拿着我放在上面,我尖尖的那头戳到一个软软的豆豆?很快它就变的好烫,又硬硬的,是黄豆吗?还是豌豆?Shaw妈不给我加热是怕我烫熟了豆子她没法吃?

“Sameen~”Root妈细细的声音软出水。

“才刚开始。”

“唔,啊,Sameen,凉...”

“要我加热它?”

我被Shaw妈带到一个软软凹陷的地方,热热湿湿的。我模模糊糊看见Shaw妈俯下身去,对着我刚刚呆的地方在呵气?

这就是加热噢?Shaw妈对Root妈真好,怕她着凉。

“Sameen!!”Root妈惊叫一声然后很难受的样子在喘气。

“下次还敢不敢不回家还失联?”

“呜呜,不会。”

“那,想要吗?”

什么东西呀,嘤嘤嘤,有什么好东西带上我呀,我也要我也要!

“嗯,给我,Sameen~”

接着一阵天旋地转....Shaw妈一挥手把我扔在地上,“嘣”一声。

呜呜呜呜,难怪Shaw妈拿着我进房间的时候,餐桌上那堆盘子弟弟们忧心忡忡地让我保护好自己。

【The End】

评论(13)

热度(119)